囧山童姥

突然又有了一个想得我超级嗨的脑洞~

  你们看腾蛇能被收为灵宠,那司凤也是可以的是吧是吧????

  时间点可以设在簪花大会前璇玑被扔下去的那时候。

  假设当时乌童飞了几十公里路,把璇玑扔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,正好砸向了看那里荒郊野外四处无人又溪水潺潺,觉得自己风尘仆仆想洗洗毛的司凤。司凤当时是原形,就是彻底的鸟样子。一时救人心切,来不及变回人形,就飞上去抓起了璇玑,让她平安落地。救完人以后司凤急急忙忙要飞走,这时,璇玑身上某奇怪法器发生了奇怪的化学反应,司凤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成了璇玑的灵宠。

  司凤气疯了,但又没办法,还不敢变回人形让离泽宫首徒是只鸟这件事曝光。只能一边在心里嘤嘤嘤,一边照璇玑吩咐(撒娇?)抓着她带回少阳派。

  褚磊一看到金翅鸟就要砍,被璇玑以,我当时从几百米高掉下去,如果不是小凤凰救了我,我就死定了,它是我的救命恩人,不,恩鸟为名,死活拦住了,玲珑也在一边哭哭哭。褚磊被哭得没办法,又见这只是只幼鸟,且已同璇玑结下灵契,只能认了,怒言,管好它,不准出现在我面前!

  这时候,离泽宫其他人到了,他们看着璇玑边上金闪闪闪瞎个人的司凤小鸟,目瞪口呆。

  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脑洞想得我好爽,超有兴趣把它写成长文,等我把另外那个奇葩脑洞的大纲写完,就来写这个~~~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该脑洞已经开始写了,不过我最近正处于出差季,差不多隔两三天就要换个城市呆,也就睡觉前半个来小时能用爪机码几个字,速度可想而知,所以会先屯一段时间文,不过我既然开文了就不会坑的!

评论(8)

热度(289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